阿木木

天大地大没有我的脑洞大

【宽歪】牵手


(一个会随缘更新的小甜饼段子集不是很美味,大噶吃的开心。1821恋爱也太好嗑了呜呜呜。)




Toni和Marco的第一次牵手是在课堂上完成的。


 



 

那天记完笔记的Marco像往常一样进入爱听不听模式,一只脚踩在桌子下面的横杠上把椅子翘起一角,一只手在桌上转笔,另一只手垂在身侧随着椅子的摇动晃来晃去。 Toni作为他的同桌兼男朋友对此早已习惯。


 

当时他们刚刚确立关系,很多平常的事情会被附上新的意义。Marco看着Toni同样垂在下面的手,心里有点痒痒的。假装不经意的把自己的手往那里晃,想在桌子下面悄悄的牵住他。


 



 

就在Marco晃到手快要抽筋却还没敢伸出去的时候,他突然感觉一只掌心有些发烫的手牵住了自己,对方的指尖轻轻的划过自己的手掌,带来一阵痒痒的感觉。


 



 

意识到刚刚发生了什么之后Marco的脸瞬间涨红,有一种自己心里的小秘密被人窥探到的感觉。他突然觉得今天讲台上的老教授讲的东西非常有用,让他两个眼睛直直的盯着黑板上的公式不愿意移开。


 



 

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完全不知道他刚刚打了一击杀伤力巨大的直球,他笑嘻嘻的盯着男朋友的侧脸,桌子下面的手又牵的更紧了些。


 



 

随后他还拿出手机单手编辑了一条短信发送


 



 

“Marco ,下次想要牵我的手可以直说。:)”

评论(5)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