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木木

天大地大没有我的脑洞大

情人节就是要吵架嘛





写了关于两个西皮在情人节一起吵架的场景😂

cp有万笛 皮水 和一丢丢卡配罗🙈

设定在总裁还没有转会的时候🙆

全程脑子有泡,灰常ooc🌚

都是小段子类的,大家看的开心🎉









今天皇马更衣室里的空气是火药味的。

皮克和拉基蒂奇风尘仆仆的赶来伯纳乌,还冒着被敌方球队痛打一顿的风险潜入更衣室,就是为了看一眼自己的男朋友。

结果一个看到贝尔搂着卢卡的肩膀,两个人坐在一起激情聊天,嘴角的褶子笑成了书名号。另一个看到拉莫斯和克里斯正在撸起袖子比拼谁的肱二头肌更加发达,旁边还坐着一个吃着嘎嘣脆小饼干的卡卡温柔的注视着他们犯傻。


拉基蒂奇有一点小嫉妒,还有一点小难过,难过到想和卢卡吵架的那种,卢卡看起来好像一点也不想他的样子。

所以他戳了戳卢卡的背,今天赢了球的皇马中场一转头就看到从巴萨闪现过来的自家恋人委屈巴巴的盯着自己,像一只得不到主人抚摸的小金毛。

卢卡赶紧转过身站起来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一旁的贝尔很有眼力的去找马塞洛玩耍,空下了卢卡旁边的位置。

“卢卡你是不是一点也不想我。”拉基蒂奇表示刚刚的拥抱并没有让他完全消气,他还是想和卢卡发点脾气。

结果莫德里奇主动亲了他一口,还加上了一句“怎么会呢,你能来我真的很开心。”再附加温柔的顺毛服务
拉基蒂奇马上宣布全面投降,搂着卢卡说“我原谅你了,我们以后再也不要吵架了。”莫德里奇也紧紧的搂住他的腰,软软的回复“嗯,以后再也不吵了”

然后他们两坐着的那个长凳周围就全是粉红色的泡泡了。

旁边的托尼和马塞洛等人看的目瞪口呆,你们这已经算是一次吵架了吗???
这就结束了?
你们是在做游戏吗???

如果说他们这一对情侣为火药味的空气贡献了百分之一的火力,那剩下的百分之九十九…


“我靠,拉莫斯你是脑子有泡吗?”皮克一看到拉莫斯那个傻样就忍不住大声喊了出来。

“你这个毛熊怎么会出现在这里,你是来打架的吗?”
拉莫斯把袖子放下来,反应极快的怼回去。


“老子还不是为了情人节能来看你!谁知道你在这里和犯二。”

“操,来看我就不能好好说话,你这个情商为负数的巨怪。”

“拉莫斯你今天怎么这么暴躁,是更年期提前了吗?”

克里斯看着两人的对话有越来越幼稚的趋势,赶紧拉着卡卡悄咪咪的溜走,卡卡好不容易才来看他一次。他要和他温柔的卡卡回去过二人世界,才不要看着两个老妖怪互相吵架。


“我一回家就要把你送的玫瑰花花瓣全部揪下来扔掉!”拉莫斯觉得自己非常爷们,把男朋友送的花全部揪下来真的是特别残忍,一定可以给他沉重的打击。

“你敢!那是我们纪念日我特别给你订的!”皮克果然表现的异常生气,眉毛都气的飞了起来。


更衣室里剩下的队友齐刷刷的一副不忍直视的表情低着头不敢看,两个人高马大的汉子这么吵架真的太吓人了。


“我有什么不敢的!”

“你要是敢扔我就敢再送!”

“你要造反吗!”

“是因为老子爱你!”

“靠!我也是!”

于是皇马众人再一次抬头就看到他们两个抱在一起吻的难解难分。


果然,情人节就是要吵架嘛。










评论(31)

热度(51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