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木木

天大地大没有我的脑洞大

最后的最后(下








他一定是在做梦,这是cris早上醒来脑子里的第一个想法。他昨天晚上搂着kaka睡了一夜,kaka没有离开,上帝啊,这是什么美好的电影桥段。

他看到kaka小扇子一样的睫毛轻轻眨了一下,知道他要醒了,情急之下闭上眼睛继续装睡,能多搂一分钟也是恩赐。

“怎么还没睡醒,我也该走了。”kaka看着cris拙劣的演技,眼睫毛都紧张的一直在抖,说完就假装去推他搂在自己腰上的手。

cris赶紧睁开眼睛,看到kaka一副了然的样子才知道自己早就被识破,十分不舍的把搂在腰上的手放了下来。

“对不起,我昨天给你添麻烦了。”cris低着头不敢看他,自己昨天肯定发酒疯拖着kaka不让走,说不定还暴露了心里那些过分的幻想,kaka现在肯定觉得他是个变态。


“你昨天说你还爱我。”kaka看着他的眼睛,缓缓地说出这句话。

cris觉得自己完蛋了,果然酒不能乱喝,他当然还爱着kaka,爱的都要死掉了。但是他的爱对kaka来说肯定是困扰。

kaka好像什么也不在乎,他们在一起的时候cris就忍不住害怕,看他和前妻说离婚就离婚,总觉得下一秒kaka不喜欢自己了也可以马上分开,就像他们从来没有相爱过。
大家都觉得cris是那个花花公子,谁知道他在这段感情里才是更加小心翼翼的那个。

“是的,但是我保证这对于你的生活不会造成任何困扰,很抱歉让你…

“我也还爱着你。”

cris现在确定了自己的确是在做梦,要么就是幻想太久让他已经分不清两个世界了。

接下来,kaka抓住他的手,及其认真的解释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cris觉得自己现在的样子一定很蠢,只是听到那句“我也还爱着你”,就快要失去所有思考能力。


“你不能总是这样”kaka以为自己听错了,cris是在拒绝自己吗。

在我快要习惯没有你的时候又回到我身边,给予我希望。cris用指腹轻轻的抚摸着kaka的脸,小心的像是在对待一件无价之宝,他心里的白月光永远是这么美,时间根本掩盖不住他的光芒。
我只是,实在无法忍受再次失去你。说到最后,cris又有点想哭。

是kaka当时觉得前路渺茫坚持不住提了分手,现在又突然回来。想到之前那种窒息一般的难过,cris的理智还在做最后的挣扎。

“所以,你不想和我在一起了。”

kaka一直都知道,在这段关系之中自己是被偏爱的那一个,他就是被cris的爱宠坏了,cris是永远不会拒绝他的,他有这个自信。

他直接拿出手机,开始低头打字。一分钟以后,给cris看了他的ins主页。最新的一张照片是之前他们在一起的时候kaka搂着他拍的,下面只写了一句话“Me and Cristiano”

kaka知道cris一定认为自己疯了,但他们已经花了快十年的时间去证明彼此仍然相爱,就算是用强制一点的手段,kaka也不想再错过。

现在全世界都知道我们在一起了,我很抱歉之前没有勇气和你一起面对,但是我也实在太爱你了,过了这么多年都没法忘记。cris,你给我一个后悔的机会好不好?

坐在对面的cris终于忍不住紧紧抱住他,闻着kaka身上那股独有的,淡淡的香味。kaka也就任由他抱着,感受他的眼泪沾湿自己的肩膀。

“kaka,我好想你”

他的kaka回来了,cris都不知道现在流眼泪是因为太委屈还是太幸福,也或许两者都有,但他已经没工夫管这些了。

等cris情绪稍微稳定一点之后,突然放下一只手去背后摸索着找手机,在手机上输入“Me and kaka”配上照片点击发送,算是回应kaka的告白,做完这一切手机一丢继续抱着不松手。kaka满足的在他的脖颈处吻了一下,他们都等这个拥抱等的太久了。





还好,最后的最后,他们仍然在一起。

















还有番外…大概就是两个老大不小的人给你们喂狗粮,你们要看不。🌚

评论(1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