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木木

天大地大没有我的脑洞大

最后的最后(上





之前的点梗,破镜重圆,退役出柜的HE,有一点点万笛就不打tag了,注意避雷哦。


害怕没写出姑娘要的感觉@´十分春色赋妖娆。ˋ ,还纠结了一会儿要不要艾特🙈🙈🙈

大家看的开心。












已经多久没和kaka单独见面了

377天。

cris躺在自己家的大沙发上默默的算着。

已经多久没和kaka以亲密朋友的关系出现在一起了

应该要在之前的天数里加个0。


Cristiano不是什么多愁善感的人,他现在36岁,刚刚退役,热度不减。回到自己之前效力过的西甲豪门俱乐部皇家马德里担任助教,他的人生到目前为止依然成功的让人嫉妒。

他忍不住又看了一眼手机上刚刚刷到的消息,他以前的队友Luka出柜了,对象是克罗地亚双子星的另外一颗——Ivan。

在发布会的视频中,他看到他以前的小个子队友宣布他是双性恋时和他的伴侣紧紧牵在一起的手,羡慕的情感从心底源源不断的涌现出来。

他是真心的为Luka高兴,曾几何时,同性恋这一类的东西在他们足球的圈子里还是骂人的词汇,即使在全世界都开始举办骄傲游行的时候,那股开放的风气也愣是一点儿也没吹进来。但每天和队友朝夕相处,集训的时候更是天天住一起,产生感情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光是cris知道的就有三四对。


还好现在终究是有所改变,有越来越多的职业球员开始愿意对世界公布他们真正的爱情故事。


也许是被Luka幸福的样子给刺激到了,cris一个人又开始忍不住幻想,这是他很长时间以来都在极力避免的事,幻想他和kaka。

他会幻想这些年来在kaka身边的一直是他,kaka会在度假的时候搂着自己的腰对着摄像头发布ins story,还会在玩跳楼机的时候把手臂伸长艰难的绕过护具,只是为了刮一下他的鼻子让他不要害怕。

谁说一个大男人就不能幻想呢,这些场景他光是想想就能幸福的哭出来。但是回到现实,他还是一个人孤零零的靠在别墅里的沙发上,回味着刚刚那种仿佛吸食毒品一般的短暂的快乐。kaka就是他的精神鸦片。

他草草的给Luka发了两句祝福的话就往卧室走去,他真的害怕再这样下去他会忍不住站在落地窗前和流星许愿。

马塞洛还邀请他明天去参加一个老队友的聚会,他可不能睡的太晚。



cris觉得自己被冻住了,当他在聚会上看见kaka的时候。

他正在和Luka还有Ivan聊天,即使他只穿着最普通的白衬衫,cris也依然觉得他是整个会场上最好看的风景。

他想着以当面祝贺Luka那对小情侣为理由接近他们,两条腿仿佛不听使唤的大步迈过去。

接受完他的祝福之后,Luka很识相的拉着好像还想再聊一会儿的自家恋人离开了,留下cris和kaka两个人沉默的盯着对方。

最后还是kaka先打破僵局,给了他一个拥抱。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cris悲哀的想着,自己对kaka的爱果然并没有因为时间而减少一分一毫,他拥抱时搭在kaka腰上的手都在微微颤抖。闻到kaka身上那股熟悉的味道,cris更是要拿出十二分的自制力才能让自己不要哭出来。


“我们,去喝一杯?”kaka发誓,他一开始真的觉得这是一个缓解气氛的好主意。

结果cris拿到酒瓶就像绝症患者拿到了什么神药一样,也不和他说话,没过多久就把自己喝的晕乎乎的。看着他好像换了一个人似的对自己傻笑,kaka只好和Marcelo打招呼,提前把cris送回家。

“kaka,你是我的kaka吗”cris一进家门就开始不老实的乱动,挣脱了kaka的搀扶,紧紧的抱住他不松手。

“我是。”kaka也不知道以什么样的表情面对这一切,他是不是应该开心cris还愿意称他为 “我的”

你不会是我的kaka。cris自问自答。我的kaka他不要我了。喝醉了以后眼泪就再也忍不住,cris就站在玄关处抱着kaka哭起来。

kaka看着一个快四十的大男人哭的像小孩子一样,心里也跟着难受起来,他把cris哄回卧室,刚想下床拿点水就发现自己的手被揪住怎么也挣不开,他只好又坐回床上被那个行为举止绝对不超过五岁孩子的小醉鬼抱着。

“kaka我好想你”

“嗯。”

“是特别特别想。”

“嗯。”

“我特别特别喜欢你。”

“不对,我还爱你”

“Luka那个小不点都出柜了,要是我们也像他们这么勇敢就好了。”

kaka就这么听着他在自己怀里迷迷糊糊的说话,像是要把这么多年的思念和喜欢一次性表达出来。

“我的傻瓜cris。”其实kaka在派对上再一次看到cris的时候,他的心脏也开始不受控制的快速跳动起来,就像是下一秒就要跳出胸腔,带着他满满的想念和后悔呈现在cris面前。

他是一个很洒脱的人,一件事情结束就不会有什么留恋。在不了解他的人看来,他洒脱到了一种绝情的地步,有时连信仰都拦不住他。觉得过不下去就直接离婚,自己带着孩子继续好好生活。所以,在意识到分开以后自己还是一直爱着cris,根本不可能开始新生活的时候他内心也没怎么挣扎,仿佛很早就知道会是这个结果。平静的和女友分手,接受了聚会邀约,一个人来到了西班牙。

再一次见到cris,发现他对自己的爱也一直
没有减少,kaka不得不承认,他很开心。仿佛回到了cris第一次向他表白的那一刻,心里那个一直灰暗的角落被他的小太阳照亮,整个身体都是暖的。

过了一会儿,卡卡发现cris声音越讲越小,最后直接抱着kaka的腰满足的睡着了。不知道他明天早上醒来会是什么反应,kaka在他的额头上偷偷亲了一口,他不想承认他还挺期待的。



“希望我没有白白坐这么久的飞机过来见你一面,我的 cris。”























(马塞洛和莫德里奇看着kaka扶着cris出门,露出了了然的笑容。“我就说提到cris也在kaka肯定会过来的嘛”🌚

















评论(6)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