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木木

天大地大没有我的脑洞大

【宽歪】Movie time


是之前牵手的同系列小故事,有生之年可以写完所有题目吗🤪(bu


日常青少年傻乎乎的恋爱,有珠玉在前,大噶不要嫌弃🙈


希望大噶喜欢


想要评论呜呜呜。








Marco不敢看恐怖电影这个秘密是Toni无意中发现的。




Toni对于这些东西完全免疫,所以在第一在约会时选择了《小丑回魂》,在Marco被吓到的时候表现的成熟勇敢的去安慰他。这样不仅可以抱到软软的男朋友,还可以撸他的一头小金毛真是美滋滋。




“这部片子评分很高,但是听说有点血腥,所以想让你陪我看。”Toni在被问到为什么选择这部片的时候面不改色的发布宽言宽语。


Marco一听顿时产生了一种“男朋友看起来成熟但是到底还是小孩子,需要我去保护的想法。”于是他愉快的保证在Toni害怕的时候他可以提供坚实的臂膀给他依靠。




最终结果是Marco看到小丑突然出现在孩子身后,再加上背景音乐配合的发出巨响,让他吓得一下子抱住旁边的人,脑袋埋在Toni怀里不敢抬起来。




Toni作为一个十七岁的少年,表面上波澜不惊,心里已经得瑟到爆炸。男朋友缩在自己怀里的满足感是堡垒之夜得到第一名都无法比拟的。




他心情很好的揉了揉怀里的小金毛,还在发旋处留下一个亲吻表示安慰。




冷静下来的Marco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但是看到Toni在昏暗的灯光下都掩饰不住的上扬的嘴角,他突然反应过来自己被套路了。




Marco又害羞又生气起身就想走,好在Toni及时拉住他,仗着最后一排没什么人把小男友按在座位上一顿亲。




这是他总结的一套经验,Marco生气的时候很容易把自己绕到一个怪圈里出不来,要先把小祖宗哄好了才能和他开始解释。




Marco被亲到心里那点小火焰都变成了棉花糖,一时间真的忘了生气。下次一定要和Toni说清楚,用这种道歉方法实在是太狡猾了。




回到Toni家里以后,房间主人老老实实的承认了自己的错误,Marco抱着枕头靠在床头听着。


Toni父母要出差一个月,听到Marco愿意过来陪儿子一起住还感叹青少年友谊万岁,但是他们还不知道给Marco准备的客卧到现在还没有人住进去过。




Toni举双手保证以后再也不去看恐怖电影,坐在床中间可怜巴巴的看着对面的人。




“我只是不想让你把我当成小孩子嘛,我也可以保护你的。”Toni最后还是没能藏住,小声的嘟囔着自己的想法。




“Toni当然不是小孩子,他是我超厉害的男朋友。”Marco最后一点小脾气也被他磨没了,认真的告诉他自己真的不喜欢Toni骗人之后捧着他的脸亲了一口,表示自己原谅他了。




在他被Toni兴奋的扑倒在床上占尽便宜之前总想着自己是不是忘了什么,直到Toni再一次把他亲的晕乎乎之后才反应过来。




“Toni,下次不准用这种方法道歉!”


评论(1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