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木木

天大地大没有我的脑洞大

【宽歪】About friends


持续沙雕

持续ooc

嘻嘻

来评论和我玩嘛

--------------------------------------------------------------------------------------------



对于热恋期的小朋友们来说,即使是短暂的分别也让人非常痛苦。

至少Toni是这么认为的。

 

他因为学校的事情忙的脚不沾地,已经好几天没有和Marco一起回家了。每天只能睡前在对话框里通过打字表达思念,到最后满屏都是亲吻和爱心的emoji。

 

当Toni负责的活动终于告一段落的时候,他恨不得瞬间移动到Marco的身边,但是想到Marco早上和他说过今天要和朋友一起讨论作业的事情,只好打开Instagram看看他的照片缓解思念。

‘给大家看看世界上最不要脸的人!’在Marco最新的IG story里,Toni看到了Mesut的脸。他好像抢走了Marco刚买的饮料,自己的小男友气的一边抢一边用手机录下对方的罪恶行径。

 

原来是和别人约会去了,这个念头无法控制的出现在Toni的脑海里。他给Marco发了两个意义不明的emoji就按下锁屏键,刚刚满脑子想的都是去见Marco,现在闲下来都不知道该干什么,只好骑上自行车往家蹬。

父母和弟弟都没回来,Toni一个人站在玄关真实的感觉到寒风萧瑟的孤独。一部科幻电影看到一半突然被门铃打断,打开门后Toni成功收获一个笑的傻乎乎的男朋友和一个拥抱。

‘饮料喝完啦。’Toni冒出一句没头没尾的话,一边说着一边还是舍不得男朋友被冻着,就着姿势把Marco转个圈抱进来关上门。

‘喝完啦,Mesut抢了我的喝了一口,最后赔了我一杯新的。’接着Marco像是邀功似的说‘他说我嫌弃他,可是我说我男朋友会生气的。’Marco平常不太擅长打直球,说完才突然觉得有点不好意思,把脑袋埋到对方的脖颈处做鸵鸟状。

 

‘我想你了。’Marco的声音时隔许久从肩膀处飘过来,虽然小的像蚊子哼但是还是被Toni听到了,他觉得自己快要憋不住自己嘴角的笑意,之前的变扭已经烟消云散。‘所以就直接跑到我家门口?’

‘看到你发的emoji就知道你忙完了,为了早点看到你我今天作业完成效率特别高。’依然是闷闷的小声哼哼,但是已经足够让Toni这个第一次谈恋爱的小朋友幸福的找不到北,被人惦记着的感觉太甜了。

 

而此时Marco口中那个‘不要脸的人’正因为Marco溜得太快抱着两人份的参考资料在风中负重前行。


评论(6)

热度(39)